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55购车指南 推手动/自动炫动型

2017年07月28日 01:3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导购 在自主品牌里边,长安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品质的代名词,由于品牌较老,认知度较高,技术积累年头长,大多数消费者选择长安的时候都是奔着机械方面的卖点去的,新款CS55不一样了,他不仅有稳固的机械性能,更有全新的外观和年轻化的内饰,在安全配备和车联网方面,也都做出了最高的水准。

新车的价格算得上良心,在这个级别当中这样的价格难不让消费者动心。如果让我说CS55值不值得买,那一定是值得的,这款车的亮点简直太多了,能看出一个比较“传统”的汽车厂商在为服务年轻人做出的努力,但是要买哪一款呢?这确实是个问题。

先来回顾一下这台车的外观与内饰吧

CS55由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其实也是使用了与CS 家族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还是那个夸张的大嘴和犀利的头灯,不过这台车要比大哥CS95协调的多,每个局部都被缩小了,精致了不少,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加有冲击力,而用一个词评价它,就是“好看”。

从侧面看去,还是熟悉的家族身影,半悬浮车顶是个年轻的设计,整体的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圆润,车尾的造型也十分简洁,看起来赏心悦目,没有过多的累赘。

内饰的亮点还是挺多的,新车的设计非常年轻化,很多线条的搭配和颜色的冲撞都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除此之外,这套智能系统“小安”也能给驾驶员分担危险,利用语音控制可以解脱动手操作的困扰。

动力方面,CS55使用了长安目前的黄金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变速器为两种,手动6速和自动6速,两款变速器与发动机组合的都非常默契了,动力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所以这些方面倒是没必要担心。

全系标准配置

紧凑级SUV当中,能用上后独立悬架的并不多,从这一点上来看,长安CS55就相当的有诚意,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全系标准配置。

从标准配置来看,这款车的8款车型都有GPS、手机互联等多媒体功能,在安全方面也都有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说在造车理念上已经与合资车厂达到了共识,不该省的地方完全都没有省掉,非常注重安全,体现出了长安品牌的良心。

在这8款车型当中,有4款手动挡,4款自动挡,个人认为大城市适合自动挡,不适合手动挡,因为堵车太严重了,小城市就无所谓啦,想买哪个都可以,所以分为手动和自动两个方面进行单独比较,看看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

手动炫目型 VS 手动炫色型

手动挡最低配和次低配的售价差为6000,但是这6000元差了很多有必要的配置,比如定速巡航、主驾驶一键升降、电动天窗(虽然这个功能平时用的很少,但是一定要有)、胎压监测等,这些配置都很有必要,个人认为6000元的差价不算多,这两个选择的话,一定要选择手动炫色型。

手动炫色型 VS 手动炫动型

两款车差价一万元,炫动型比炫色型多了8项配置,最主要的是侧气囊、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后排出风口这几个功能,如果要求高一些的话,方向盘调节功能也很有意义,这几个配置尤其气囊尤为重要,全景天窗会让车里更加舒展,后排出风口可以让后排乘客感受空调,这个天气特别有必要,总之这几个配置绝对对得起一万元的差价,从各方面考虑都应该选择更贵的炫动型。

手动炫动型 VS 手动炫酷型

手动炫动型与手动炫酷型差价同样为一万元,其中比较有两点的配置就是全景摄像头,这两个配置的差别大多是舒适方面的配置,个人认为没有太大的必要,虽说LED头灯、自动头灯和感应雨刷、后视镜折叠这些功能值一万块,但是很多人可能并不需要这样的配置,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炫动型更适合被推荐。

手动车型总结:炫动型

从里到外,炫动型有着最合适的售价和最优秀的性价比,奢侈的配置都没有,基本的配置也都没落下,安全配置也都比较全面,不到1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如此全面的车也不容易,所以值得推荐。

自动炫彩型 VS 自动炫色型

如果您看过刚才手动挡的配置对比,这两款车就更有意思了,配置差别更大,售价差别更小,次低配比最低配只贵了4000元,那么一定是强烈推荐炫色型啦。胎压监测、侧气囊这些功能都特别有意义,一定要选。

自动炫色型 VS 自动炫动型

在这两款车当中,差价为1.1万元,不过这1.1万元当中有很多配置,物有所值,值得消费者去选择,其中头部气囊是比较关键的,后排出风口也是比较关键的,这些配置放在一起,可以将这台车的档次提升一大块,所以建议选择炫动型。

自动炫动型 VS 自动炫耀型

好吧,到了放大招的时候了,CS55的顶配车型比自动炫动型贵了1.9万元,将近2万元,多出的配置也是眼花缭乱,总结一下大概就是咱们目前能够熟知的那些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当然还有泊车入位等越级配置,这款车的泊车入位得着重介绍一下,它可以通过APP控制,不需要人在车上,即可实现,非常非常智能,看着它就好像看到了长安自动驾驶正在向我们靠近。

推荐:自动炫动型

不差钱的话,强烈推荐最顶配——自动炫耀型,如果您追求性价比,推荐刚刚说过的炫动型,其实手动挡和自动挡都推荐炫动型,这款配置在车系当中有非常高的配置,非常好的性价比,该有的有了,该省的省了,两全其美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