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大师:福特锐界 山姆大叔送你的礼物

2017年09月20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汽车·七座大师 开着福特锐界行驶在京郊的高速公路上,恰逢天公作美,蓝天白云会给人带来额外的心情加分,我好像回到了美国,一路行驶平稳、惬意,摇头晃脑哼起小曲已经不足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而我的这位同行伙伴,又好像偷偷去福特工厂附近的创意店里逛了一圈,兜里塞满了将要送给我的礼物。

这位山姆大叔,你到底藏了哪些惊喜要带给我?

标准、实用的第三排 它的表现无可挑剔

锐界的车身尺寸为4878x1925x1734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接近四米九的身长,哪怕是停在奥迪Q7旁边,锐界都没有丝毫“势”弱。

1、乘坐空间

2、第二排进出便利性

3、第三排宽度

4、第三排乘坐感受

在第三排的乘坐感受阶段,我们选择了固定的路线以提升结果的客观程度。该路线包括有:较平缓的水泥制减速带,停车场常见、突起较高的金属制减速带,道路中印制的白色减速条,轻度越野程度的非铺装路面,以及常规的弯路和直路。

可以说,锐界的悬挂系统几乎无可挑剔:该硬的时候悬挂坚定有力,绝不拖泥带水;该软的时候温柔舒缓,舒不舒服只有你的屁股才知道。

另外,C、D柱中间的侧窗面积够大,第三排乘客的视野范围感受不到什么限制,乘坐感受自然能得到一定提升。

在七座状态下,第二排和行李厢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1、第二排地板

2、行李厢空间

山姆大叔终于掏出了送我的礼物

本以为,山姆大叔要送我的这些礼物一定精致奢侈,可当他真的从兜里掏出来送给我时,还真有些出乎我意料。 精致是足够精致,但一点也不浮夸,都是些实用的小物件。

1、车门质感、车内用料

要说锐界豪华,它还真的不是,但从你坐进锐界车内启动它的那一瞬起,它所带给你的豪华感就是自始至终的。可能看起来,它并没有什么优异之处,甚至你会觉得它的价格摆在这里,用料、做工理应如此,但真正开起来,你会发现它的豪华感别有洞天。

2、驾驶舒适感

锐界的这套动力系统给了我极大的惊喜,这台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9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即便拉动这台体重2.15吨的“大胖子”,也丝毫感觉不到费力。油门响应直接迅速,碍于体重限制,动力响应会略慢半拍,给你一种“悠起来“的感觉,但丝毫不必怀疑,7.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的成绩不会骗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恰到好处,对于锐界的舒适定位极为合适。

最令我难以想象的是,若非刻意去体会,我甚至不能察觉到来自涡轮介入的突兀感,整个动力输出线性又不失生猛:一脚油门下去,来自V6发动机的咆哮声悦耳、浑厚;油门完全是处于一种踩多少给多少的状态,更像是一台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总结:山姆大叔给我的这么多礼物,都是些他们美国的特产,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用心良苦。但我真的没有感受到情景剧中的那种惊喜,甚至我认为此时若故作惊讶的作出O型嘴,反而曲解了他的用意。

他想送给我的更多是一种踏踏实实的舒适感,这些礼物每一件都毫不花哨,是我在平时实实在在会用到,并享受其中的实用派。我甚至觉得,这位山姆大叔明明是一个美国人,为什么这么懂我们中国人的实用主义呢?

开着锐界行驶在归还试驾车的路途上,我手肘搭于宽厚的门板,慢慢品味为何越来越多的而立之人选择它,这一路舒适、惬意,天公作美,此时依然是蓝天白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