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XV购车指南 推荐豪华版EyeSight

2017年09月22日 02: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导购 在汽车市场如此丰富的今天,你想买到一台全时四驱、水平对置、纯进口的小型SUV,除了斯巴鲁没有其他的选择,当然了,你说这个条件有点苛刻,那么如果这三个条件随便选其中的两个,依然没有其他的选择,所以,这就是斯巴鲁XV,一个对SUV有独到见解和不懈坚持的品牌,你有理由买一台这样的车带你去远行。

那么问题来了,2018款新车以全新平台SGP打造,在国内一共上市四款车型,到底哪款更适合你?又有哪款更有性价比呢?让我将这几款配置拆开来看。

全新SGP平台打造,新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加持

新款斯巴鲁XV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别不算巨大,一眼能看出老款的影子,变化之处都在细节上。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则加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起来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侧面的变化不大,有一点值得一提,车身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21毫米,可以兼顾更多错综复杂的路面状况,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车尾的造型与第五代斯巴鲁翼豹越来越接近,一改之前圆润的造型,重新设计了尾灯,看起来动感十足,既有传承又有突破。

全新XV内饰布局同样进行了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加飘逸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比现款车型更有质感,中控台加入了许多缝线装饰,配置方面也有所提高,机械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全系均配备了电子驻车以及8英寸的电子显示屏,顶配车型还将搭载ACC自动巡航系统。

新一代XV基于斯巴鲁最新SGP平台打造,搭载一台2.0L水平对置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高配的两款车型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这套主动安全系统被称为全球最安全的系统之一,在公路情况下可以轻松识别前方车辆并对本车进行刹停。

全系标准配置

四款车型只提供一款发动机一款变速器,机械方面也都相同,所以在这些方面这台车不用有选择,看看配置吧。

不知道您发现了没有,在这个价位很少有车型能把这么多的安全配置都列入到标准配置这一栏,就算是最低配的车型也都带有全部的安全气囊和基础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说买到任意一款车型都会给你一个最基本的安全保障,这点值得点赞。

外观、内饰这些方面的安全配置就是见仁见智的了,大家看看自己需要什么,如果都不需要就可以直接买最低配的版本,及经济又实惠,当然如果您对配置有所追求,那么就可以继续看下去了。

全驱精英版 VS 全驱豪华版

刚刚我们已经说过了,这款车的基础标准配置非常的高,所以次低配豪华版的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了,比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等这些功能的加入可以使这台车基本满足日常驾驶,如果是我个人选车的话,到这里就可以了,不过我们还要继续往下看。

全驱豪华版 VS 全驱豪华版EyeSight

这两款车就像车型的命名那样,除了自家那套出名的主动安全配置Eyesight之外,没有任何区别,个人认为这套系统值这一万的差价,当然了您可以考虑自身需求看这些配置自己用不用得惯,如果是我,我会推荐使用此套系统,毕竟拥堵的城市用起来会让自己更轻松一些。

全驱豪华版EyeSight VS 全驱尊贵版EyeSight

在顶配与次顶配之间,一般情况下都是次顶配比较有性价比,这是因为大多数时候顶配车型会增添很多舒适性配置,像这款车的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启动、远近光LED灯等,这些功能一万元虽说不贵,但是很多消费者其实并不需要这么高的配置,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豪华版更适合广大消费者。

最终推荐:如果您对性价比有要求,那么您可以考虑豪华版,如果对主动安全感兴趣,可以考虑豪华版Eyesight,剩下的最高配和最低配相对来说性价比不如这两款,如果有需求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