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一步到位?这几款20万中型车挺靠谱

2017年10月13日 06:5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斯柯达2018款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元

造型方面,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配合镀铬处理更强化了视觉冲击感。前翼子板处带有“SUPERB”车身标识,在彰显身份的同时也提升了品质和档次。前大灯带有折线的造型十分犀利,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双C型尾灯美观实用,高配车型前大灯还带有大灯清洗、AFS随动转向和MDFS大灯动态辅助功能。配备的琉黑一体式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带点,除低配两款车型需要选装此配置以外,其余车型均为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给人的感觉不像外观那么新鲜而惊艳,依然采用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和整体布局则是偏稳重的统一类型,可以用平铺直叙来形容,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上都很规矩。共提供三种配色以供选择:米色、棕色和黑色,带来不同的风格,家庭舒适风选米色、个性高贵风选棕色、时尚运动风选黑色,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颜色可以有不同搭配。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提供了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后排座椅4/6分放倒、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冷藏扶手箱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加入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触控式中控大屏、GPS导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前后雷达、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感应式尾门等,满足更高用车需求。

斯柯达速派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国产斯柯达速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配合出色的车内空间布局,所带来的乘坐及装载空间,自引入国内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认可和称道。

动力方面,斯柯达速派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还有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及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