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一步到位?这几款20万中型车挺靠谱

2017年10月13日 06:5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10月份是家用车的销售旺季,相信准备在各大品牌促销力度最大的月份之一“抄底”的人不在少数。其中有准备初次购车的入门用户,当然也不乏二次购车或预算充足想一步到位的朋友,特别是对于想买轿车的人们来说,会把目光集中在品质和档次都更高中型车上,诸多更好的舒适性和高科技装备加持,开车用车都要省心不少,如果在耐用、性价比方面都有出色口碑是更好不过了。

上汽通用别克 君威

官方指导价:17.58-26.98万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在外观方面,一直延续了运动中型车的定位,棱角更加犀利的造型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夸张的大嘴和飞翼式的饰条设计都是别克当前的设计语言,双线条的LED光源使这台车更具有辨识性。

全新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米。配合前置摄像头,实现多达8种智能照明模式,满足不同驾驶情况下的灯光需求,保障夜间行驶安全。

来到车内,熟悉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风格非常熟悉,更具延展性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悬浮式造型仪表台,十分贴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贯穿整个座舱内部,增强了视觉上的环绕效果,配合水平一体式的仪表板与中控屏幕设计,不仅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使驾驶信息互动更加整合高效。

虽然正常看上去更为紧凑,但精心的设计令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全新开发的整车架构不仅从比例上来看更流畅动感,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2毫米,达到了2829毫米,车身宽度增加7毫米,在车内的横向及纵向空间方面均有所提升,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的改善尤为显著,彻底摆脱了后排腿部空间不足、头顶感觉压抑的不足。

全新一代君威提供了20T、28T以及30H三款动力,涵盖涡轮增压及混合动力。其中,28T车型搭载的是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2秒;20T车型则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

2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 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4.78万元(不含公爵版)

外观方面,新天籁前脸调整明显,动感的V型上下进气格栅与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运用空气动力学及流体力学科技设计的V型进气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线条极富力量感,令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大幅提升。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更宽大、更气派。同时前大灯边沿增加了黑色装饰,并引入了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从V型金属进气格栅、前大灯、车门到车尾的线条一气呵成,大量曲线、折线的线条运用,不仅充满力量感,更具未来科技范儿。全新天籁的尾部的改变不如前脸造型来的大刀阔斧,依然延续饱满厚重的视觉效果。但全新设计的尾灯轮廓更加修长,凌厉、简洁的线条设计极具冲击力。

天籁一直都提供相当温馨的内饰风格,新款天籁也没有违反这个家族传统,但为了迎合现代消费者的用车诉求,新车将提供黑色内饰方案以满足对动感氛围有需求的用户。

为了弱化功能性配置所影响到的内饰整体氛围,新车采用了较为平实的中控台设计,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突出质感、易于操作才是2016款车型想要为消费者营造中控台观感体验。另外,2016款天籁新增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也为车上生活增添了更多人性化与乐趣。

在安全及智能方面,全新天籁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搭载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系统,来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天籁继续搭载2.0升及2.5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从官方的信息来看,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将有多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行车需求,有利于保证动力输出、不失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表现。

3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官方指导价:16.99-21.99万元

雪铁龙C5今年迎来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变,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不仅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车尾细节上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美感认知的进化。确实,它依然是那台看上去沉稳、大气的中型轿车,但或许也已经懂得了向年轻人示好的重要。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C6不同,第三代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再也不会有车主抱怨它因为追求性格化的设计华而不实了。

同时,全液晶仪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流中型车上常见的科技配置,在新款C5上也都找得到,达到了这一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

在空间方面,延续了雪铁龙C5一贯的宽敞气派的感受,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满足出行需求毫无压力,而在舒适性体验上要比老款车型更胜一筹,可谓宜家宜商。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提供了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均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斯柯达2018款速派

斯柯达2018款速派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元

造型方面,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配合镀铬处理更强化了视觉冲击感。前翼子板处带有“SUPERB”车身标识,在彰显身份的同时也提升了品质和档次。前大灯带有折线的造型十分犀利,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双C型尾灯美观实用,高配车型前大灯还带有大灯清洗、AFS随动转向和MDFS大灯动态辅助功能。配备的琉黑一体式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带点,除低配两款车型需要选装此配置以外,其余车型均为标准配置。

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给人的感觉不像外观那么新鲜而惊艳,依然采用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内饰造型和整体布局则是偏稳重的统一类型,可以用平铺直叙来形容,横向和纵向两个方向上都很规矩。共提供三种配色以供选择:米色、棕色和黑色,带来不同的风格,家庭舒适风选米色、个性高贵风选棕色、时尚运动风选黑色,消费者可以各取所需,颜色可以有不同搭配。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提供了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后排座椅4/6分放倒、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冷藏扶手箱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加入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触控式中控大屏、GPS导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前后雷达、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感应式尾门等,满足更高用车需求。

斯柯达速派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国产斯柯达速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配合出色的车内空间布局,所带来的乘坐及装载空间,自引入国内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认可和称道。

动力方面,斯柯达速派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还有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及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