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名爵6购车指南 推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2017年11月16日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购车指南 全新名爵6定位于紧凑型四门掀背轿跑,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具备斑马智行2.0系统。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自主车型之一,很多车友在其亮相发布后便对它念念不忘:轿跑造型的外观设计、智能的车机系统、较强的动力表现,都是这台车很吸引我们的地方,结合其9.68万的起售价,全新名爵6可以说非常亲民了。

只是看起来,这6款配置还是有点乱,本篇就来介绍一下,新车这几款配置间的差异,看看哪款性价比最高。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名爵的最新家族式前脸,盾型的前进气格栅、星辉式的中网设计看上去精致、时尚,造型犀利的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犀利的目光。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格栅,两侧的镀铬装饰、下沿银色的前唇设计,都进一步烘托出车辆运动化的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48x1462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的配色,仪表台采用缝线装饰、仿碳纤维的装饰板,对于品质感有不少提升。对于一款走运动风格的轿跑而言,三辐造型的运动方向盘、两侧圆形出风口都不会缺席。中控台的设计相对传统,大尺寸触控式显示屏、简洁的功能按键看上去很舒服。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将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可以看到,新车的基础配置可以说相当高,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我们的日常用车需求,而较全面的安全配置加持,让这台新车更加胜任我们的日常通勤伙伴定位。

另外,新车为我们提供了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款变速器可供选择,多样性更高。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全系6款车型间配置的差异。

手动精英智联版 VS 自动精英智联版

可以看到,精英智联版的自动版本除了与手动版本变速器不同,还多了电动天窗和方向盘换挡,其中天窗是成本相对较高的配置,综合其1.1万元的差价,对于自动挡车型有刚性需求、且对该款配置较为满意的朋友值得考虑一下。

手动精英智联版 VS 手动豪华智联版

同为手动挡车型,豪华智联版相比精英智联版多出了不少舒适性配置,其中像定速巡航、主驾坐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配置,像无钥匙进入、腰部支撑、仿皮座椅是我们每次驾车都会享受到的,再加上豪华智联版还拥有电动天窗,综合成本来看1.1万元的差价还是物有所值的。

手动豪华智联版 VS 自动豪华智联版

豪华智联版的手动版本与自动版本间的配置差异,与精英智联版几乎完全一样,由于手动豪华智联版即配备有电动天窗,所以二者不存在天窗间的差异,差价也因此缩减到了1.0万元。

自动豪华智联版 VS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可以看到,尊享互联网版相比豪华智联版主要是差别在了斑马智行2.0系统,对于上汽这套系统熟悉的朋友相信有所耳闻:它还是非常好用的。再加上全新名爵6主打的智能与互联网方向,新车的实际用户体验会有更大提升,这8000元差价,还是很值得付出的。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VS 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

作为顶配车型,Trophy尊享互联网版比尊享互联网版贵了0.7万元,但多了18英寸的轮圈和全LED大灯,且带有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可以说物超所值,毕竟大号轮圈和大灯灯组的成本还是很高的,况且自动大灯配置也很实用,领先配置完全对得起二者的差价。如果预算充足,完全可以考虑入手顶配车型。

总结:不得不说,全新名爵6的竞争力真的很强,每一个版本间的配置,都很好的匹配其差价,算是物有所值。其中高配车型兼具高配置与智能,低配车型也有很高的性价比和基础配置表现,每一款版本都值得考虑。但是综合其主打的智能招牌,我们还是更推荐带有斑马智行2.0系统的高配版本,毕竟该系统的口碑大家耳熟能详:可以说既反应快捷又操作便利,是一款好用的车机系统。

推荐: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相关阅读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