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国产SUV不输合资品牌 10万就搞定

2017年12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元

今年7月份,长安终于把自家“CS”系列家族组建的差不多了,从小型的CS15到中大型的CS95,几乎涵盖了当前SUV所有的细分市场。而这款CS55定位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在外观方面依旧是典型长安家族特征,前脸造型和CS75十分相似,镀铬的前进气格栅配合“CHANGAN”的Logo整体造型十分霸气。下方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个性十足,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隐藏式的B/D柱配合鲨鱼鳍式的C柱让CS55身材看上去十分匀称,比例协调。车尾造型中规中矩,多层次的线条加上后保险银色的装饰突出了立体感,刹车灯和示宽灯均采用LED光源。

内饰采用黑色布局配合大量红色装饰线条使得中控台层次感很强,而仿碳纤维饰版的融入更为新车营造了豪华又不失运动的内饰氛围。该车搭载了最新的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集成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CarLife、导航、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这款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目前主流的主动安全功能均有配备,这个配置基本达到目前家用车的最高水平。

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CS55和自己兄弟CS75同为紧凑级SUV,而他们的受众群体完全不一样。CS55凭借着更为精致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来打动消费者,另外时尚精致年轻的特点也让它与同门的CS75车型有了明显的区别,CS55的推出既丰富自身产品线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