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S5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国产SUV不输合资品牌 10万就搞定

2017年12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1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S560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 SUV这股热潮不知从何时掀起,不少合资和自主品牌都争相推出产品来抢占这一市场,到现在也没有丝毫退去的迹象。就目前市场来看,10万级别的SUV市场绝大多数都是自主SUV车型,如果你仅有10万预算,你会如何选择?选择一个配置可怜的乞丐版合资车型,还是把目光转向自主品牌SUV?而自主SUV的优势就是不仅能保证颜值、尺寸和配置,价格也比较实惠。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4款价格都在10万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它们都属于颜值很高、配置不错、价格也很亲民的车型,看看哪款会是你的菜。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S560

官方指导价:6.99-9.69万元

东风风光S560是东风小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第一款车型为东风风光580,定位中型SUV,该车已经为东风小康在SUV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与关注度。不过光靠一款SUV车型在市场中角逐显然是不够的,因此风光S560应运而生,它比自家大哥略小些,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东风风光S56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嵌入了两条醒目的镀铬饰条,与中央的品牌LOGO相配合,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腰线硬朗,B/D柱为黑色设计,制造了一丝悬浮的效果。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造型相对简约,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以真皮材质包裹,加上7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和颇具设计感的中央出风口,凸显其运动氛围。

触控屏具备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与语音控制功能,另外车辆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东风风光S560的市场定位主要还是二、三线城市家庭用户,而它的7座布局也能满足更多人出行的需求,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略有优势。此外该车7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期,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售后保障。

2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元

今年7月份,长安终于把自家“CS”系列家族组建的差不多了,从小型的CS15到中大型的CS95,几乎涵盖了当前SUV所有的细分市场。而这款CS55定位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在外观方面依旧是典型长安家族特征,前脸造型和CS75十分相似,镀铬的前进气格栅配合“CHANGAN”的Logo整体造型十分霸气。下方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个性十足,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隐藏式的B/D柱配合鲨鱼鳍式的C柱让CS55身材看上去十分匀称,比例协调。车尾造型中规中矩,多层次的线条加上后保险银色的装饰突出了立体感,刹车灯和示宽灯均采用LED光源。

内饰采用黑色布局配合大量红色装饰线条使得中控台层次感很强,而仿碳纤维饰版的融入更为新车营造了豪华又不失运动的内饰氛围。该车搭载了最新的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集成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CarLife、导航、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这款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目前主流的主动安全功能均有配备,这个配置基本达到目前家用车的最高水平。

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CS55和自己兄弟CS75同为紧凑级SUV,而他们的受众群体完全不一样。CS55凭借着更为精致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来打动消费者,另外时尚精致年轻的特点也让它与同门的CS75车型有了明显的区别,CS55的推出既丰富自身产品线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3

吉利汽车 远景SUV

吉利汽车 远景SUV

官方指导价:7.49-10.19万元

提到吉利SUV,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当前人气爆棚的博越车型。不过自去年起,吉利远景SUV也悄然换上了自己大哥的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GX7,远景SUV的变化堪称脱胎换骨。前进气格栅使用了水滴涟漪家族式造型,并融入了“回纹”设计,车侧的展翼式腰线勾勒出肌肉感。

车尾设计中规中矩,尾灯造型类似沃尔沃XC60的风格设计,点亮的效果很棒。示宽灯为LED光带,灯组为卤素灯源。后包围下部还装配了银色护板,面积很大,看上去更加优雅

内饰方面大方简洁,中控台上方还用了弧线进行勾勒,且采用搪塑工艺,做工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支持导航、蓝牙、多媒体、双屏互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安卓手机可以在多媒体屏上直接操作,苹果手机只支持映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1.8升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98千瓦。传动系统与1.8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远景SUV外观上大气沉稳,内饰工艺和品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属于中上等,另外远景SUV对于车内噪音和底盘进行了优化升级,在舒适性和稳定性上都表现出色,而全系标配ESP也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4

奇瑞汽车 瑞虎5x

奇瑞汽车 瑞虎5x

官方指导价:7.99-11.09万元

瑞虎5x并不算是瑞虎5的换代车型,它的整体造型造型颠覆了瑞虎5的设计,二者从一开始就显露出不同的风格取向。

外观方面,瑞虎5x整体造型较为激进,车身整体圆润饱满,中网格栅部分大面积选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奇瑞品牌LOGO通过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车灯向下突出的设计主要是为了拉低车头的视觉重心,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而营造出更强的俯冲感,下部玉如意造型的银色装饰则展现出了浓厚的中国元素味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尾部线条营造出立体的造型,与尾灯、后包围等细节上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年轻又不失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不对称造型。

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行车系统,高配车型还配有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辅助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实时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安全限速控制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瑞虎5x的外观内饰设计年轻时尚,更加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另外作为奇瑞T1X平台生产的第二款产品,瑞虎5x未来将与自家兄弟瑞虎7一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风光S560
风光S560
指导价:6.79-7.8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9-7.89
紧凑型SU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