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受够了千篇一律?我们来聊聊它们

2017年12月11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燊

身为一个90后汽车编辑,我单身没娃爱撒欢,马路上那些大尺寸SUV、皮卡一直是我最爱的家伙们,总是幻想着某一时刻,跟随自己爱玩的心,副驾带上姑娘一起驰骋在落入余晖下的茫茫草原上,然而幻想终究是幻想,每天堵在五环上想着岳云鹏什么时候出个7环之歌的我不得不承认大尺寸的SUV虽然是出行的利器,但是城市里的路况确实难倒了“它们”这些英雄汉。然而放浪形骸的我一直在寻找,直到看到了这两台车,让我突然有了二选一的冲动。

诞生于奔驰设计之手的GLC 300 Coupe与C 200 4MATIC旅行版在现在的街道中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价格高于国产的兄弟产品,那么在日渐细分的领域中,C 200 4MATIC旅行版与GLC 300 Coupe车型对于大家来说就真的没有吸引力了吗?我们的生活真的要从家这个方壳子中借助不论是三厢轿车或者是SUV这个方壳子走向公司这个方壳子中每日重复吗?

回想起我们小时候看到最常见的警察叔叔的桑塔纳,大屁股的总是让人多看两眼,不光是因为里边有铁笼子,更多的是尾部隆起让她与其他三厢车与众不同,现在有了一个更加适合这种身形的称呼——旅行车,听起来就承载我们“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的梦想,对于这样一台承载着我们梦想的车来说,如果只看价格那么未免有点过于苛刻,就像是冬日里手捧星巴克的你可能并不困,但是热咖啡带来的香味与冬日的暖阳总能让你在冬日更多的感觉到生活的美好,旅行车同样可以让你在日常通勤的时候下,享受一丝遐想的惬意,想象着车里探头探脑的孩子,路边变换的风景,这种惬意又怎样用金钱来衡量呢?

随着90后步入中年,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个性化、独特、稀有已经成为了消费的一个重要的指标,就像是圣罗兰星辰款霸占每一个男士的微信那样,GLC 300 Coupe同样可以做到霸占每一个被它吸引目光的眼球。溜背式设计让车身从厚重、古朴的GLC中脱胎换骨,微微翘起的尾部让它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如果说GLC原本是给一个顾家疼媳妇的好男人准备的,那么GLC 300 Coupe一定是给那个追求姑娘的年轻靓仔量身定制的利器,别误会,追到手之后它依旧可以让你顾家疼媳妇,但是偶尔还能满足你那颗精力旺盛的心。

总结:其实对于这两款车来说,性价比真的是一个不那么重要的指标,喜欢这两台车的朋友一定有他充足的理由来征服性价比这个指标,或许是GLC 300 Coupe灵动性感的线条;或者是奔驰C 200 4MATIC旅行版感性的情怀路线;也或许是两台车在当今SUV、三厢轿车遍地的时代具有的独特的个性等等。与众不同,彰显个性慢慢的成为了我们追求的主流,对于这些朋友,我由衷的想鼓励你们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出这一步,毕竟诗和远方是你们梦想的地方,就像我一样,因为我现在单身没娃爱撒欢,所以现在的我离诗和远方的距离或许才是最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