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内舒适派中型车 简单纯粹舒适耐用

2018年01月2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17年12月销量:13167辆;2017年全年销量:150365辆

要说到雅阁,恐怕国人对这名字的熟悉程度丝毫不亚于帕萨特,气派、公务化的印象至今依然颇具影响力。目前在售雅阁已是第九代的改款车型,在各个方面都已进化地颇为成熟。

造型方面,前格栅宽窄搭配的镀铬装饰看上去不会太单调,向两侧延伸的造型颇有些展翼的元素,与富有科技感的羽翼式LED前大灯自然融合。前杠的造型更大胆,相信也会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心。

车侧、车尾的变化就不像车头那般明显,尾厢上的镀铬饰条更长,尾灯采用了光纤式设计,更富层次感。尾杠上嵌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尾杠两侧的线条同样向上扬,让宽阔的尾部造型更富张力,与内嵌式的双尾排设计提升了动感之美。全新造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好似风火轮,双色抛光的处理不仅动感也更显豪华。

进入车内,虽然第一眼并不会让你有“惊艳”的感觉,但也不至于让你觉得哪里不对劲。均衡,依然是本田最擅长,而且做得最好的产品特性。另外,所采用的双液晶屏中控台相当抢眼,两块彩色屏幕,无论是尺寸还是规格,在这个价位都足够让竞争对手感到紧张了。上面部分的液晶屏主要显示行车信息和音响娱乐系统,而下面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则包括功能设定和GPS导航。

多媒体系统的升级同样迎合了时下的潮流,搭载了Apple CarPlay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智能手机无缝连接,而通过MirrorLink,也能够与更多智能手机轻松实现一体化操作。此外,Wi-Fi连接功能,不仅能链接智能手机Wi-Fi热点,更可以连接路由器Wi-Fi热点,提供更多方式让车辆可以实时在线。

空间方面,秉承本田的MM空间理念(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即乘坐者可用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通过对空间进行更合理的规划安排,不断提升整车的空间利用率。虽然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减少,但厂家给出的车内空间实际测量值却不降反升:乘员舱宽度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均有15mm的提升,实属不易。

动力方面,本田雅阁提供了2.0升和2.4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所配备的CVT无级变速器在直线加速、换挡速度及平顺性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还有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