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实耐用多功能7座SUV 10万就能搞定

2018年02月08日 07: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北汽银翔 幻速S3L

官方指导价:6.68-6.98万元

「L」,对于很多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充满了诱惑力。因为当「L」出现在车型名称中的时候,意味着此车的轴距加长了,通过合理的布置,可以让车内的乘客(尤其是后排乘客)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这也恰好是很多中国消费者非常看重的。

幻速S3L采用了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当然,也会让人联想到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X」型进气格栅的下方三条镀铬装饰条非常重要,一方面可以通过视线引导拉宽车体,另一方面可以降低视觉重心,这两点对于一辆又高又大的7座SUV来说非常重要,可以使其看上去更加灵活。

从车侧来看,经过一番车身尺寸的改造,幻速S3L确实更加优美了,而且,D柱与车顶相连的部位采用了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车身的视觉重心。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当属尾灯了,分体式设计的尾灯相比幻速S3上面的尾灯好看太多,更立体也更现代了,唯一的小遗憾是取消了原本灯组内的LED灯带。

幻速S3L的内饰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和现代。中控屏具有抗眩光效果,UI设计简单易懂,适合行车实用,而且,在变速杆后方,还有物理按键可以对中控屏进行控制,非常适合在车辆行进过程中进行操作,这种交互方式对于行车安全大有帮助。

幻速S3L在幻速S3的基础上,将轴距增加了15毫米,达到了2700毫米,这对于幻速S3L后面两排的乘客来说真是一大利好消息。除了轴距加长,幻速S3L的车身长度和宽度也分别增加了140毫米和60毫米,达到了4520毫米和1790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0毫米,变为1750毫米。

幻速S3L使用的动力总成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牛米/3000-5000rp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