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2019上海车展豪华品牌新车汇总 有钱任性买豪车

2019年04月18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2019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豪华品牌新车的发布永远都是车展上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是观展车迷们关注的焦点。在本届车展上又有哪些豪华品牌的新车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全新一代宝马三系:依旧是标杆

全新一代3系运用BMW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精准的线条和充满诗意的轮廓使车辆的外观更为动感与强壮。全新内饰设计依然以驾驶者为导向,通过简洁的线条、功能岛式的操作控制设计,使整体布局更为清晰;加上对材质及工艺细节的严格把控,展示了充满现代感的运动与豪华。

运动这个宝马的精髓精神被完整的继承下来。全新3系轿车凭借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出色的动力表现、50:50的完美配重以及升级的底盘技术等,将实现操控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内饰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还是做出了一些优化。包括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令新车内部的运动、年轻氛围更加浓郁。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申报材料全新一代3系轿车将搭载代号为B48B20B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现款的320i/Li同为184马力。根据官方的介绍,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与标准轴距同步开发,并将中国客户的偏好纳入开发目标和流程,使其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美学、运动、创新和豪华的理解与需求。

全新宝马Z4:向经典致敬

全新宝马Z4(G29)极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宽扁,尺寸也更大了,大灯造型圆润,内部灯组设计立体感强。加装了M套件的Z4在前保险杠两侧将拥有更加立体的进气口,从而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修长的车头设计得到了延续,双腰线的设计也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并且,软顶敞篷车型在这一代Z4上得到了回归。

内饰方面,全新Z4也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大部分物理按键布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和全新造型的挡把附近。新车使用了第七代iDrive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和智能互联功能。M40i车型将配备最新的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Z4将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发动机和B58系列发动机,入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X7:为尊贵而来

外观方面,宝马X7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不仅纵向尺寸有所拉升,也增加了几分棱角分别的感觉,视觉上十分贴合旗舰SUV的气质。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运动感十足,更趋扁平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激光式大灯也毫无意外出现在了这款旗舰SUV上。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格栅,配合镀铬装饰及两侧颇具侵略感的格栅设计,在保留运动感的同时,也很好地衬托出SUV霸气的姿态。

车侧线条较为平直,车顶线条、腰线等都没有太多刻意追求俯冲感,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性格,而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不会太过平淡。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尾杠下沿采用了两侧共双出的尾排布局,双层开启式的尾厢门处还设计了棱线,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厚重、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略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台很好地继承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内饰多处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镀铬元素和实木元素进行点缀,带来更强烈的奢华体验。宝马X7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天窗,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采光效果。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宝马X7将提供6座或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车辆后部的空间分配灵活多变,后备厢容积可从326升扩展至最大2120升,轻松应对多重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将推出xDrive 50i、xDrive 40i两款车型,分别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

传动方面,宝马X7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挂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以适应多种路况。

奔驰AMG A 35 L:国产最快奔驰

北京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国产AMG A 35 L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打造,车身上融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效果更加强悍。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6马力的2.0T发动机,仅需4.8秒即可破百。

造型方面,国产AMG A 35 L借鉴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经典的镀铬双横幅以及圆形大LOGO得以延续,但黑色网状填充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两侧进气口进行了加大处理,搭配黑色前唇,视觉上更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据官方介绍,全新AMG A 35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达250 公里/小时。

全新奔驰GLE:均衡的领头羊

全新奔驰GLE正式上市,这也是该车型在去年巴黎车展亮相后进入国内市场的里程碑,奔驰为国内市场先期提供了三款车型,分别为GLE 350 4MATIC Style、GLE 350 4MATIC Luxury以及GLE 450 4MATIC Style,指导价格区间为72.78-84.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体风格霸气十足,同时也兼具了细腻的设计感。在前脸设计上,新一代奔驰GL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的造型,一种采用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突出豪华感;另一种则采用AMG式前脸设计,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加繁星式中网的方案,下方进气口面积更大,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搭配远近光分体式LED前大灯,灯具设计堪称奢华。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结合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提供了12.3英寸可触控双屏一体化液晶屏、智能语音操控、集成多种功能按钮的三辐式方向盘、皮革包裹中央越野扶手、全彩平视显示器、环抱式中控台、连串布置的空调出风口、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融合。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奔驰GLE 350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GLE 450车型则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伏特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86千瓦,匹配以九速G-TRONIC自动变速器。

梅赛德斯-AMG GT:来抢保时捷蛋糕的高手

来自奔驰品牌的量产旗舰跑车车型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厂商指导价97.38-224.28万元,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AMG GT 50四门跑车、AMG GT 53 4MATIC+四门跑车、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以及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先行特别版。其全新的四门造型设计、高性能动力搭载是其核心亮点。

AMG GT四门跑车从亮相之初就得到了颇高关注,拥有极强设计感和流畅性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同时考虑到四门豪华跑车的目标市场需求,热情与极致的外观得到了克制,与之而来的是更加流畅与和谐的车身比例,同时经典的AMG元素,例如竖形进气格栅等依然得到了充分体现。

相得益彰的,AMG车型内饰一贯的强大运动基因与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三幅方向盘双屏幕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得到延续,而排挡杆附近区域设计则传承了双门版AMG GT的风格,双拼颜色搭配在贯穿式氛围灯的妆点下,凭添了更多豪华与精致感。与此同时,座椅的设计在突出运动性能的前提下,更多兼顾了舒适性。

最重要的动力方面,GT 50、GT 53车款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此外搭配还增加EQ Boost起动机,可以额外为新车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而性能更强的GT 63 S车型则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该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方面,GT 50和GT 53车款使用了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而GT 63 S车款则在使用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的同时搭配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雷克萨斯LM:加价神器

雷克萨斯亮相了旗下首款MPV车型—LM,这是该车全球首次亮相,新车基于丰田埃尔法打造,但整体会更加奢华。

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另外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从侧面来看,新车与丰田埃尔法有着高度相似的车身线条,但车侧有着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预计新车内部的配置也将更为豪华;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望增长至5100x1980x1950毫米,轴距将进一步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LM350/LM300h/LM500h可选。前者采用3.5L V6汽油发动机;两款混动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国产沃尔沃XC40:生来就自带光环

作为沃尔沃汽车旗下最年轻的产品,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全新XC40车型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万元起,新车在动力上会提供T3/T4/T5三种动力系统。

自从去年在海外市场上市以来,这款细分市场的新锐车型不仅销量连续创下新高,更是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智能互联水平,获奖无数。陆续拿下了包括2018欧洲年度车、2018-2019日本年度车、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女子世界年度汽车奖在内的众多权威奖项。

全新XC40的北欧设计背后的纯正SUV气质、独特配色与人性化空间,在同质化严重的车坛里,划出一道鲜明的亮色。“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后尾灯,是全新XC40对家族设计DNA的完美诠释,豪华气质一脉相承。

走到车前,几何造型鲜明的侧窗和凹凸有致的车门,像北欧雕刻家带来的3D光影效果;四轮外扩带来超短前后悬,辅以最大21寸可选的铝合金轮毂,使它相比XC家族中的两位兄长更年轻、更动感;时尚版。不管是极酷单色还是靓丽撞色,在多彩LED内饰氛围灯的烘托下,彰显出个性十足的时尚魅力。

动力方面,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以降低新车的准入门槛。参数方面,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目前T3发动机的详细数官方还没有公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以供选择。

红旗L5双色定制版:国车的最高礼遇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红旗L5双色定制版正式与我们见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设计非常大胆前卫。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红旗L5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非常时尚前卫。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配有竖条形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

遗憾的是目前没有关于内饰的太多信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