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2019上海车展:GYON原型车 有一点Panamera的影子

2019年04月2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本次2019上海车展,我们收到了一份稍显珍贵的邀请,作为GYON厂商为数不多的几位受邀拍摄媒体,我代表凤凰网汽车来静态体验了一番GYON最新发布的原型车——MATCHLESS。

官方的解释是,如我前面所认为的那样,这是一台比较接近于量产的新车,很少科幻(也可以理解为不现实,或者说,不容易短期实现)的造型让这台车从理论讲是随时可以被量产的,这是技术基础;而态度基础是,官方具有积极的愿望去将这台车付诸行动。

只是从发布到量产,注定需要一个过程,这个去年在美国洛杉矶发布的新品牌恐怕也有着自己的节奏和规划,所以暂时将MATCHLESS定义为原型车。

我对这台车倒是略有些兴趣,除了一定也不过分浮夸的造型外,尾部应该是这台车的精髓,恐怕也是设计师最费心思的地方了,线条下的宽体效果、灯光下一笔而成的尾厢门。

比如车头的这块交互屏幕。

早在GM集团口中,我就已听过了关于让“车与车”、“车与人”之间可以进行一些沟通,或者说,打招呼:行人过马路时,车停下来,屏幕向行人显示,“请你先走”;车与车之间在会车过程中,屏幕显示,“HELLO”。

诸如此类。

先进的理念我们相信在各大厂商的联合推动下,现实化只是时间问题,而放到这样一台纯电车型上,原本进气格栅的位置被更好的利用无疑是个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是的,结合目前的资料来看,我们只能确定这台车是纯电动中大型车,至于续航、充电、动力参数等一系列数据,目前都还未被公布。

内饰同样很“量产”。

再结合了更多科技感的融合后,浅色的内饰氛围将让坐进这台车的人觉得更舒适——不用诧异,那些厂商都是这么干的,他们很善于总结钻研人们的温馨喜悦点。

虽然对于空间的利用率不像本田那般鬼斧神工,但至少从高级感上的作业是能给出高分的。

综合来看,MATCHLESS的可实现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有一些地方,比如轮胎宽度、轮圈尺寸等的选择,我个人认为还是可能会为了续航等方面有所优化,但整体来看,量产这件事几乎可以说随时都可以提上日程。

不过造车毕竟不像买份杂志读一下那般简单,涉及的手续、流程、后续,一切都需要周密的规划和节奏。对于我们这些看客来说,保持关注,也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