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凯迪拉克XT6:用科技去诠释豪华

2019年07月05日 20:3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1902年也就是上个世纪初,凯迪拉克诞生于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百多年来,凯迪拉克在汽车行业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制造了不少豪华车的行业标准;可以说凯迪拉克的历史代表了美国豪华车的历史。一直以来,凯迪拉克都被视为美国豪华车的典范,是各个历史时代美国成功人士的成功标志,是各国政要、显贵和名人的首选座驾。而现在凯迪拉克早已走入了老百姓们的生活中来,今天的XT6更是一款为大家庭而生的SUV。

正在加载中...


Bose® Performance音响系统

由Bose专为XT6宽大空间量身定制,可为车内每一个坐席提供卓越的音响效果。整套音响系统包括14只高性能扬声器和4项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通过精准布局和专属定制调音,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宛如剧院级沉浸式聆听体验。遍布座舱的14只高性能扬声器:车舱前部的中高频单元包括仪表台中央一只9厘米Bose Twiddler中高频扬声器、两侧前门上部各一只8厘米Twiddler钕磁铁中高频扬声器和两侧A柱内各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保证了车舱前部中高频段的最佳音质。

低频单元由两侧前门内各一只强劲的15x23厘米长冲程低频扬声器和前排座椅底部10.5升箱体内的一只Richbass低频扬声器组成,可获得震撼的低音效果。在车舱后部,两侧后门均内置一只2.5厘米钕磁铁高频扬声器和一只13厘米宽频扬声器,另有两只6厘米Twiddler中高频扬声器分装于两侧D柱内,满足车舱后部的全频音域和宽广声场。

更好的NVH表现

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助力XT6打造静谧车舱空间,让驾车者在享受音乐之余,能够舒适地交谈。

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XT6搭载高性能声学覆盖包,包括首次配备的声学底护板,进一步提升整车NVH表现。

更贴心的座椅

前排加热通风座椅:配备三档加热功能,座垫与靠背另有通风功能,不仅冬日驾驶被温暖相拥,连炎炎夏日也能坐享透气畅爽。

扶手箱下无线充电使手机随放随充,此外前后三排贴心设置6个USB充电接口

更科技、人性化的前大灯

全车共采用145颗全LED光源,首次全系搭载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可在转向及前方会车时进行光源智能分配,提供更为安全的行车照明体验。由Matrix矩阵式LED大灯与多功能前保灯(位置灯、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角灯功能)灯组构成,具备近光、远光、自适应近光、防眩目远光等多种照明功能;根据路况及车速的不同,在不同环境下更可自动切换5种智能照明模式。

当XT6探测到同向车辆瞬间,前照灯会立刻关闭前方车辆所在区域光束形成保护性暗区,暗区将伴随距离的拉近而不断扩大,确保不会对前方车辆产生眩目;而当XT6探测到迎面车辆时,大灯同样会立刻响应生成暗区,随着会车结束,LED会重新亮起,改善路面照明,实现智能防眩目功能。

5种智能照明模式

城市模式:当车速小于40km/h时,近光照明强度将以85%的亮度打开,既确保清晰的路面照明,也能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郊外模式:当车速高于55km/h时激活,近光亮度提高到100%,改善车道照明,并防止对前方和对面车辆的眩光干扰。

弯道模式:当车辆处于转弯状态,车速低于40km/h且转向灯开启时激活,可增强弯道内侧照明;或当方向盘转角大于50度时自动激活弯道模式。

智能远光模式:当车速大于40km/h时,车辆会自动识别跟车和会车信息,控制远光光型产生矩阵暗区,确保行车时远光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眩目(需要激活自动远光按钮)。

高速模式:当车速超过105km/h时,远光光型会变窄,确保高速行车过程中远光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眩目(需要激活自动远光按钮)。(编辑:陈可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