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把锁”+蠕行模式不到40万,最强自主硬派SUV再次升级

2019年07月23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新车 “2020款哈弗H9性能再次提升,同价位车型中难有对手”在长城汽车徐水测试场,抢先体验了这款来自哈弗的硬派越野车,看着它轻松翻过一个又一个障碍时,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

这款一直以高性能和适中的价格占据市场主导的硬派SUV,如今迎来了2020款的全面升级,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新增 “三把锁”:后桥换装了全新电控机械差速锁,配合前桥新增差速锁及带有锁止功能的中央双速TOD差速器;

2、装备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

3、装备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

4、同级独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是中国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全地形SUV;

5、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

哈弗H9配备全地形控制系统,通过旋钮、按键轻松在沙地、雪地、泥地、AUTO、Sport、4L四驱低速等六种模式间切换,在遇到陡坡、雨雪路、岩石路、沙地等特殊的路况,“蠕行模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启动,扭矩放大2.48倍,并通过电子分配四轮的制动力,帮助驾驶者轻松通过复杂地形;“坦克转弯”通过对内侧车轮的制动,可以在狭窄空间内实现转弯和调向。

2020款哈弗H9是40万以内唯一装备三把锁、唯一搭载CCO越野巡航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及同级扭矩最大的2.0T发动机(385N·m)+采埃孚8AT组合的车型,对于喜欢越野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史上最严排放标准国六的实施让许多既有情怀又够硬派的越野车不得不黯然离场,而2020款H9在满足了国六排放的条件下,将继续扩大原本在20-30万元市场的阵营。2.0T发动机在1800转既输出385牛·米的扭矩,具备超强驱动能力,最大爬坡度60%,另外,更值得肯定的是,2020款H9能够使用92#汽油,让其野外适用性更佳。

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已经可以实现OTA在线升级,甚至包括ECU的更新,让整车性能更快更迭。车内的豪华氛围、舒适配置也相当到位,比如座椅新增莫里斯棕色,采用菱形缝线,以及大五座后排设定等。2019年8月10日,2020款哈弗H9将正式在国内上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