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疫情当下足不出户购新车 三个元素帮你敲定新车

2020年02月19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农历鼠年春节刚过不久,我们还在与疫情激烈斗争中,对于老百姓来说,足不出户就是为社会,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大的贡献,我们希望这场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当然,足不出户不代表生活的停滞,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同样可以在网上选择到自己的爱车,这里我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我比较推崇的车型。

首先我想先谈谈品牌,虽然现在汽车算是更新频率较高的消费品了,但是一台车动辄十几二十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个大物件,一定要选择靠得住的品牌和靠得住的车型,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自己。

2019年是不容易的一年,汽车市场进入了寒冬,众车企纷纷销量下滑,甚至有很多品牌断崖式下滑,可见汽车市场的竞争有多么激烈。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品牌就是一汽-大众,在别的品牌销量低迷的2019年,一汽-大众推出了若干款重量级车型,销量不降反升,做到了全面的逆市上扬。

给大家分享一组数据:2019年一汽-大众总销量逆势增长3.8%,比2018年多卖出7.8万台车。真真正正成为跑赢大盘,逆势而为的佼佼者。

销量说明了市场口碑的稳定和群众基础的扎实,也说明了产品力和大众的认知,同时还有一个问题,销量大自然保值率就会更好,并且就算是维修保养也会更“大众”,不会担心坏了没人会修,或者想保养的时候没配件的尴尬。

选定了品牌,又不能出门去看车,一汽-大众提供给消费者全网最细致、最全面的车型网上展厅,其中包括了新闻动态、新车视频和车型大图,大家可以点开一汽-大众官网或在微信上关注“一汽大众汽车”公众号来了解新车。

一汽-大众的车型阵营中,我最关注也是销量最好的两台车分别是T-ROC探歌和探岳,这两款车均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不同的是,探岳要比T-ROC探歌的市场定位更高,受众人群也不一样。T-ROC探歌尺寸较小,更年轻,更有活力。探岳的造型更成熟,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比较稳重,在用料上也要比T-ROC探歌更讲究一些。在我看来,它们是最懂中国消费者想要什么的合资车型。

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的第一款SUV,也是尺寸在探岳和探影中间的一款SUV,对我个人来说,这种尺寸的SUV是年轻两口、三口之家最合适的选择,轴距为2680毫米,并且整体的车身长度只有4318毫米,既保证了车内空间,又带来了灵巧的城市用车体验。

在同级别当中,这台车的硬件设施非常优秀。首先采用了大众旗下非常成熟的1.2T、1.4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三种动力,当然了,主力还是1.4T的两种调校动力,开起来会更游刃有余一些。其次,这台车顶配提供四驱版本,对于城市SUV来说,这套四驱系统足以让行驶变得更安全,也能够让你走得更远。

最后,也是这台车最良心的地方,就是T-ROC探歌除了1.2T最低配之外全系都搭载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弹跳活跃度包括车身极限都有很大的提升,是这个级别非常值得推荐的城市SUV。

在疫情过后,大家自然会像脱缰的野马,笼子里蹦出来的兔子,驾驶这样一台灵巧又全面的车,再合适不过了。

探岳相比来说要比探歌更豪华一些。首先说尺寸,车身长度4589毫米,轴距2731毫米,轴距比T-ROC探歌长了51毫米,车内的空间要大出半个级别。不管是看上去还是坐在车里去感受,空间都是非常足够的,开起来非常大气。

再来说动力,探岳采用了1.4T和2.0T两款动力,大家都知道2.0T是这个时代最为黄金的动力总成,大众的第三代EA888更是当仁不让,是我心目中最好的2.0T发动机之一。如过你对动力有要求,一定要选择探岳。个人推荐2.0T+四驱的组合,对于一台SUV来说,动力有保证,脱困有帮手,足矣。

最后,探岳的科技配置十分出众,车内9.2英寸中控屏与途锐的风格非常相似,另外驾驶员前方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尽显科技之美。在功能方面,除盲区监测、HUD平视显示系统、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外,还实现了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的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以低速行驶的状态在拥堵路况中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

这两台车在不同的年龄段有着不同的受众,从常规的角度出发,我会建议30岁以下的消费者选择T-ROC探歌,30岁以上的消费者选择探岳,当然这也是从一个简单的年龄模型得出的结果,两台车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如果你认同我对这两台车的解读,接下来我就要给你介绍一汽-大众的新春购车方案了,多重好礼给到你,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介绍。

第一,金融购车礼。以T-ROC探歌为例,您可以在“首付3万起”或“日供35元起”这两种方案里面任选其一,就可以把T-ROC探歌开回家了。

第二,置换礼包。如果您把您目前开的旧车拿到咱们店里置换,您最高可以享受12000元的置换礼包,据我所知要比同级别竞品高出一大截。

第三,保险礼包。如果您买车并且上保险的话,购买的新车可以享受最高4000元的保险补贴。

第四,服务礼包。如果您购买高尔夫1.2T、高尔夫·嘉旅1.2T、迈腾、探岳(仅限尊贵型、旗舰型、R-line车型,额外加赠服务礼包)

第五,老带新购车礼。如果您介绍客户购买一汽-大众车型或有老客户介绍您来购买一汽-大众车型,新老车主都可以享有3000的俱乐部积分。

第六,老客户支持。也就是说,老客户买车还可以享受额外的置换+贷款支持,比如12-24期0利率、36期以上超低利率、额外置换补贴等等。

经过这么一番体验,对新车的设计选择、功能解读、购车政策都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不妨可以在家中对新车有个全面的了解,这次“新春纳福 说购就GO”的活动就到2月底,还等什么呢?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