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大庆>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2017款途乐谍照曝光 将于9月28日上市

2016-09-21 10:59:39
来源: 作者:

在越野爱好者的心目中,日产途乐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这款硬派越野车已经拥有65年的发展历史,历经六代车型的演变传承,近日,日产途乐为越野爱好者带来新的惊喜,一批2017款途乐的伪装谍照在网络曝光,据了解,新款途乐将在豪华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新车的上市时间也定于9月28日。

2017款途乐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看,2017款途乐外观延续现款的风格,即使带着伪装也可以看出整体的气势,充满力量感。前脸进行了伪装,依稀能辨认出途乐代表性的硕大霸气的进气格栅和动感的保险杠设计。尾部和轮毂伪装看不出有太多的变化,猜测是对尾灯和轮毂等细节的更新升级。

2017款途乐谍照

途乐是东风日产的原装进口车型,.一直以“最具魅力的旗舰SUV”为研发理念,秉承“沙漠之王”四驱基因及顶级越野性能,汲取汽车行业领先科技,增加先进、尊贵、舒适、人性化的素,创新性地将强悍越野与豪华尊享完美融合,拥有巅峰越野性能、尊贵霸气外观设计、恢宏空间及世界级顶尖科技配备四大核心技术优势,全面展示越野王者风范。

凭借其出色的全领域越野性能,勇闯过大漠黄沙之巅,挑战过冰雪无人之境。其搭载的VK56 V型8缸发动机,提供充沛的398匹马力动力输出和555牛·米超高扭矩。每次与途乐同行,总能令人肾上腺素飙升,血液喷张。

目前,途乐历经65年洗礼,六代品质传承,赢得赞誉无数。该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巅峰越野性能获得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越野圈层知名人士纷纷自发参与到途乐各项极限征程挑战中,成为途乐实力的”发言人”。据了解,2016款途乐已经在今年9月1日正式停产,现款车型已经全部被预定。目前,2017款途乐已经定于9月28日上市。具体新车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2017款途乐谍照

大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