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德阳> 导购>正文

先锋运动高性能SUV-实拍上汽大众途观X

2020-12-18 11:3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上汽大众途观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4.59-30.59万。作为一款轿跑SUV,新车外观采用了个性的溜背设计,全系配备R-Line外观套件,增强了运动年轻氛围。此外,新车动力上全系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港宏·宏羽上汽大众麓山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1321号
经销商电话 028 684590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全系采用R-Line外观套件,再加上溜背的造型设计,整车看上去更显年轻、个性。细节上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且格栅采用了镀铬条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大气。同时它的前/后包围采用了许多亮黑色的饰条搭配,新车的运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尾灯的造型设计也是进一步凸显新车更加年轻、个性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相比于外观的年轻、个性,新车内饰的设计就要沉稳许多,和现款的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新鲜感。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都有体现,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是采用了触控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将配有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德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