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新A4L谍照再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2年05月15日 0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海外奥迪A4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并采用了新造型的前后车灯设计。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改款A4L国内路试图片。据悉,国内奥迪A4L也有望在年内完成改款,预计新车明年上市。

国产奥迪新A4L谍照再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中期改款奥迪A4比对现款车型明显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灵感,尤其体现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包括保险杆造型以及形似于全新A5/A6车型并注入LED功能大灯组都已明显换装。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变成了新式环抱形状,雾灯取消了圆形镀铬,采用了方形造型。

国产奥迪新A4L谍照再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车身尾部,新款奥迪A4L车尾部分并未做很大的变动,后尾灯圆润的内角和后包围下方内凹的设计让新款A4的尾部变得更加优雅。另外,后尾灯虽然还是LED光源,但是在排列形式和结构上都进行了相应调整。

国产奥迪新A4L谍照再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最大特点是配备了更加环保的新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比老款提升了10马力,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论坛)

国产奥迪新A4L谍照再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A4L在国内市场销售状况一直保持的不错。而国内消费者也比较关注这款热点车型。新车一旦上市后,车型售价则会成为关注的焦点,预计新车明年上市。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国产 奥迪 A4 谍照 曝光 上市 海外 改款 尾灯 A4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