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2012年05月29日 10: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铃木旗下一款十分时尚的小型SUV吉姆尼谍照被曝光。这款SUV车型算是比较小众的SUV车型。而根据该车的市场定位也是少一部分消费者的选择而已。据悉,铃木吉姆尼小改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多,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改款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吉姆尼前进气格栅主体虽然依旧采用五孔式设计,不过其形状已经进行了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而发动机盖上部新增一个类似中冷进气口,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些改动和调整。

改款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改款吉姆尼将依然搭载老款车型上的1.3L发动机,只不过动力经过调校有所进步,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8马力,最大扭矩118牛米。与之匹配的还是老款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改款铃木吉姆尼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编辑点评:铃木吉姆尼车型受众范围较小,这款车型改款后,仍要看新车的定位和售价。日后的销量表现也要看消费者是否能接受此类SUV。也许另辟蹊径的道路不是每个厂商都可以做到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吉姆尼 铃木 新车谍照 上市 SUV 小众SUV 改款 铃木吉姆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