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奔驰GLK无伪谍照曝光 细节变化大

2012年06月25日 0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在北京奔驰刚刚推出国产GLK后不久,2012年3月奔驰就对外发不了2013款奔驰GLK车型,与国产车型相比起外国的细节之处做出了一定的改变。而近日由北京奔驰生产的2013款奔驰GLK申报图则被媒体曝光,虽然相比于国外,2013款车型的引入还是晚了一些,但来了总比不来强。

2013款奔驰GLK无伪谍照曝光 细节变化大

前脸部分,改款后的奔驰GLK采用的不再是钻石风格的前大灯,改为使用拐角更为圆滑的三角形大灯设计,并且加入了大量LED的应用。在格栅方面,从现款车型的三条横向镀铬条变为两条加粗格型设计,进气口在增加了镀铬装饰之后变得更加醒目,雾灯框部分设计也相应的改动。

2013款奔驰GLK无伪谍照曝光 细节变化大

尾灯方面,改款后的车型尾灯轮廓并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在内灯组的组合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同时,后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板,在突出GLK野性一面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视觉冲击力。内嵌式的双排气孔设计也是其尾部细节的变化之一。

除了在细节之处的改变外,2013款奔驰GLK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保持着同老款车型相同的车身尺寸。

2013款奔驰GLK无伪谍照曝光 细节变化大

内饰方面,2013款奔驰GLK的内饰大体风格同现款车型相同,与外观相同,其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更多的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让这款车型在内饰的时尚感和家族化上有所提高。

动力部分,其将会使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其都不会有大的变化,只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北京奔驰方面还没有公布任何2013款GLK上市的消息,我们还只能处于等待状态。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奔驰 GLK SUV 谍照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