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改款FSV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名H330

2012年07月23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随着改款FSV的谍照不断曝光,我们终于得到了这款新车的无伪装谍照,这意味着新车与大家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此前改款FRV正式定名中华H230,那么它的三厢版本改款FSV可能会定名H330,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发布,预售价格在6-9万元。

骏捷改款FSV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名H330

从谍照中能够看到,新的骏捷FSV在外形方面有所改动:换装全新家族脸谱,直瀑“双肾”造型识别率非常高,大灯组也替换成为与奥迪Q5相似。横通式的保险杠给整车流畅通透的感觉,并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提升时尚气息。

骏捷改款FSV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名H330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在中控面板部分采用了中华H530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中控面板下部装配排挡杆的位置。这样的设计不仅在改款骏捷FSV、中华H530和中华V5上出现了,同时之前曝光过谍照的骏捷FRV也是如此。

骏捷改款FSV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名H330

动力方面,改款的华晨骏捷FSV将会有两台全新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继投入使用,分别代替现款车型上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骏捷改款FSV无伪谍照曝光 或定名H330

现款的骏捷FSV有4A15和4A91S两种型号的1.5L发动机搭载,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05马力,而最大扭矩分别为135N·m和141N·m。

编辑点评:

改款骏捷FSV在外形方面更加大气时尚,紧跟时下流行元素,动力方面的升级也令人欣喜,对于新车的价格,敬请网友随时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文/新闻部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骏捷 骏捷FSV 改款骏捷FSV 骏捷FSV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