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7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科技装备强大

2012年11月16日 07: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红旗L7量产版工信部申报图片以及相关的详细参数。据悉,该款车具备6.0L大排量,并将推出长短轴距两种版本。未来这款车的用途仍是以“官车”为主,所以也配备了强大的科技装备。

红旗L7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科技装备强大

红旗L7量产版申报图

外观方面,这款车与此前曝光的概念款非常相似,不过细节上有些改进。量产版在红旗标志、尾灯细节设计上有变化,但前脸、车灯以及整体造型依旧保留了红旗770造型特征。其侧面看起来更具霸气,前高后低的经典船型设计也让人怀旧不已。从曝光的数据参数来看,这款量产版车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其轴距为3435mm。

红旗L7量产版申报图曝光 科技装备强大

红旗L7量产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CA12GV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非常突出。

配置方面,这款车非常具有科技感,将有望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DSM瞌睡检测系统、BSD盲区探测系统、NV夜视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等科技装备。

编辑点评:从工信部公布的目录来看,这款红旗L7即将量产,但这款车还是倾向于小批量的生产,主要用于官车,但其对于更为广大的国企和私人企业主用户却具有极强的示范意义。我们期待官车中拥有更多自主品牌车型。(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责任编辑:zhangc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