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小康F505车谍照曝光 外形酷似途安

2013年01月30日 22: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小康F505车型谍照新车将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在4-6万元之间。

东风小康F505车谍照曝光 外形酷似途安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F505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东风小康F505造型和大众途安有几分相像。尤其是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整体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圆融饱满的感觉。

东风小康F505车谍照曝光 外形酷似途安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F505将会采用55kW的1.3L柴油发动机和85kW的1.5L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传动部分将会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东风小康在2012年销量达到19万辆之多,此次推出东风小康F505车型势必增加东风品牌车型销量。但在售价方面定价胡须有些偏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