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SL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奔驰SLC最新信息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2013年02月01日 22:3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日前我们获悉,奔驰SLC车型有望于2015年正式发布,同时该车的最新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

奔驰SLC最新信息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奔驰SLC假想图

奔驰SLC定位于SLS之下,据海外媒体报道,其车身尺寸要明显小于奔驰SLS。此外,该车车身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重量为1550kg,这要得益于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为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整备重量,奔驰SLC将放弃使用经典的殴翼式车门。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报道,奔驰SLC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此外奔驰SLC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峰值扭矩为677N·m。

编辑点评:我们猜测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搭载到奔驰SLC AMG车型之上。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