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2015款科鲁兹谍照曝光 将使用全新平台

2013年02月16日 08: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谍照曝光,这款计划在2014年秋季发布的车型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据悉,这辆2015款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新的设计,车内的设计和空间也有了改善,更多的存储空间使它更加实用,而且据说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了很好的改善。

2015款科鲁兹谍照曝光 将使用全新平台

2015款科鲁兹谍照曝光 将使用全新平台

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家将使用全新平台D2XX,据称这个通用全新的平台未来将取代并整合目前的Delta II以及Theta平台的产品,并将打造未来多款新车,包括新一代沃蓝达、雪佛兰Equinox、别克英朗、欧宝雅特等车型。

2015款科鲁兹谍照曝光 将使用全新平台

编辑点评:据悉,通用汽车将斥资2.2亿美元在帕尔马和洛兹敦的工厂为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做好储备,但是2014款科鲁兹的销售成绩还不得而知,我们一起等待这个结果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