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2013年04月27日 0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期,关于天津一汽旗下全新小型SUV的消息再次爆出,据了解,这款以T012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车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小型SUV在设计上保持了T01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大灯和进气格栅看上去都更加美观。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据了解,这款量产版小型SUV将会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具体消息还没有被透露,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点评:小型SUV的火热是大势所趋,所以各个厂商都开始加紧这一级别车型的研发,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多小型SUV的身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