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基于X1打造 华晨宝马“之诺”SUV曝光

2013年05月25日 09: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鲜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自4月12日华晨宝马推出合资自主品牌之诺之后,有关于之诺首款车型的猜测就一直引人关注。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款基于宝马X1打造的之诺SUV的路试谍照。另据悉,华晨宝马的之诺品牌车型,这也是继宝马、MINI和“i”品牌之后,隶属宝马品牌之下的第四个新品牌,而该品牌主要针对国内市场,是华晨宝马即将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

基于X1打造 华晨宝马“之诺”SUV曝光

对比标准款的宝马X1,这辆之诺原型车具备了一个不同的前格栅、前大灯、保险杠以及其他一些较小的外观调整。这辆原型车的尾部经过了厚实的伪装,因而隐藏住了车尾的变化。

基于X1打造 华晨宝马“之诺”SUV曝光

据称,之诺推出的车型都将是纯电动车型,起初,这些车型将只在中国市场推出销售。据悉,之诺车型将通过与宝马之间没有任何直接关联的经销商来进行销售。之诺品牌的车型还将把关注点放在实用性与舒适性上,以使其区别于更加以运动感为导向的宝马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