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汽车-福美来

  • 厂  商:海马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一代福美来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3年06月04日 08: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新一代福美来的路测谍照被曝光,预计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新一代福美来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从谍照上看,尽管车身覆有较重的伪装,但突出的外观轮廓还是看出了新一代福美来的不少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大幅加大,前大灯尺寸看上去也有所提升,并且有明显的造型变化,雾灯区域虽然也有伪装覆盖,但可以明显看出与之前福美来有较大区别,此外,新一代福美来下进气口和轮毂造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新一代福美来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车身方面,由于没有官方参数,仅从目测来说,造型和尺寸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新一代福美来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车尾部分,新一代福美来尾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搭配双菱形排气管,使该车尾部看上去颇赋活力。

新一代福美来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内饰方面,除了手刹把柄,方向盘造型和配色,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的海马计划,新车将搭载HA-VVT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海马第三代福美来上市时间已经比较久远,期间改款车型的成绩也不尽人意,所以海马换代福美来应该会有全方位提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