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一代S级Coupe法兰克福发布 或命名CL

2013年06月07日 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奔驰发布全新一代S级之后,S级Coupe的发布也进入日程。最新消息显示,S级Coupe将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且将会命名为CL。

新一代S级Coupe法兰克福发布 或命名CL

作为现款CL级的替代车型,新一代S级Coupe整体造型有些形似苗条一点的SL级,特别是前脸造型与轿车版略有不同更显冲击力,而前大灯组造型看起来更为耀眼。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Coupe有望搭载一台4.7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可以输出45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将匹配奔驰惯用的7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我们已经见到了全新一代S级的风采,而S级Coupe也将保持新S级的豪华特质,我们希望能够尽早看到这款新车正式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