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将推全新紧凑级车型 与高尔夫竞争

2013年07月17日 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紧凑级两厢轿车的测试谍照。据悉,日产的这款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将主要用于同大众高尔夫竞争,并于2014年正式上市。

日产将推全新紧凑级车型 与高尔夫竞争

日产公司表示,这款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轿车将取代在欧洲市场表现不甚理想的骐达车型。这款车采用了日产公司之前发布的Invitation概念车的众多设计元素。虽然从以曝光的谍照上看,日产这款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的造型与2013款日产骐达的造型十分相似,但这只是这款全新车型的测试伪装,相信这款全新紧凑级两厢轿车将会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

日产将推全新紧凑级车型 与高尔夫竞争

据悉,这款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轿车的中网将为V字形,其前脸部分将会有着与众不同的设计。有媒体报道,日产将不会将此款车型命名为骐达,而是采用一个具有传承性的名称。日产计划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这款车型,而其正式的上市日期预计为明年年初。

编辑点评:日产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并未部署较多的车型。而随着近年来小型车、紧凑级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日产推出新款紧凑级轿车是十分必要的。日产将这款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轿车定位于同大众高尔夫竞争的车型,可见日产对于这款车型信心十足,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