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奔驰GLA谍照再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3年07月19日 07: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2014款奔驰GLA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首发。

新奔驰GLA谍照再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4款奔驰GLA量产版谍照

2014款奔驰GLA量产版谍照

外观方面,相比于概念版车型,并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量产版车型的设计避开了咄咄逼人的样式,采用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前脸更接近A级车型。后挡板安装的扰流板和宽大的后挡泥板,使得这款跨界车看起来更像是配备双辐条格栅的掀背版车型。

新奔驰GLA谍照再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4款奔驰GLA量产版谍照

内饰方面,其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布局,仅是十字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些部分的装饰板材质和颜色有所改变。此外量产车上还增加了如杯架这样的实用性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A在量产后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标配前驱车型之外,GLA量产后还将提供四驱车型选择。

编辑点评:这款跨界新车将于2014年国产,将会与提前引入国内的宝马X1、奥迪Q3形成竞争,我们期待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