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力威运动版谍照曝光 加运动选装套件

2013年07月19日 08: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有网友曝光了几张长安欧力威运动版车型的无伪谍照。据了解,运动版欧力威加装了选装套件,在外观方面有轻微改动。

欧力威运动版谍照曝光 加运动选装套件

欧力威运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了可选装的运动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前进气格栅、侧围护板、车顶行李架、红色制动卡钳和车尾亮银色防擦板等等。另外,还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欧力威运动版谍照曝光 加运动选装套件

欧力威运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运动版欧力威将搭载一台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马力,峰值钮将达到136牛米。传动配备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欧力威的上市开拓了小型多功能车市场,此次推出了运动版为消费者提供了给多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