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曝丰田FORTUNER谍照 配置丰富或将进口

2013年08月07日 14: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丰田FORTUNER车型在国内测试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据悉,丰田引进该款车型进行国产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有望以进口方式引入。FORTUNER定位在2.7L进口普拉多之下,价格区间预计在30-40万元之间。(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曝丰田FORTUNER谍照 配置丰富或将进口

外观方面,丰田FORTUNER更加接近城市型SUV风格。倾斜式的外露C柱,尾部侧面车窗与后风挡一气呵成,整车给人一种并不张扬的时尚感。有消息称,FORTUNER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而后悬架是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结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40/1850mm,轴距达到2750mm。

曝丰田FORTUNER谍照 配置丰富或将进口

内饰方面,FORTUNER车型采用七座式布局。中控台布局与Hilux皮卡车型完全相同。而多功能方向盘与汉兰达采用同款设计。不过,FORTUNER变速箱档杆前方有手动式四驱系统控制机构,可以在“H2-H4-N-L4”之间切换,这无疑突显了FORTUNER更加强劲的运动性能。

曝丰田FORTUNER谍照 配置丰富或将进口

动力方面,丰田FORTUNER包括2.5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汽油发动机三款动力配置,与其搭配的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田在SUV市场的地位不可撼动,而针对越野车型市场,丰田力争用提升性价比的方式,来满足那些有越野驾驶需求的客户,而FOETUNER得到来无疑是越野爱好者的福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