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曝日产新奇骏路测谍照 或2014年初亮相

2013年08月14日 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日产奇骏在美国进行路测的谍照。据了解,该款新车将会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然而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SUV主力车型,其将城市和越野元素完美地融为一体,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2010年,日产对第二代奇骏进行了全面换装。时隔三年,日产终于开始着手准备推出第三代奇骏。

曝日产新奇骏路测谍照 或2014年初亮相

新日产奇骏美国路测谍照

外观方面,从完全伪装的谍照中,我们暂无法辨别新奇骏的细节设计,只能看出其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圆润,前脸与日产逍客较为相似,这很可能是日产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尾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好地突出了奇骏硬朗的特质。据悉,第三代量产版奇骏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会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

曝日产新奇骏路测谍照 或2014年初亮相

新日产奇骏美国路测谍照

据之前消息称,新奇骏将基于日产Hi-Cross概念车进行打造。Hi-Cross概念车拥有2780mm的轴距,车长4660mm,宽1850mm,高度为1670mm。量产版车型或将沿用这样的数据,给新车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且车内将会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奇骏将搭载2.0L和2.5L的四缸发动机,并配备CVT变速箱。柴油或混动版车型具体数据暂时还不清楚。

编辑点评:日产对奇骏的再一次进行了换装,新车除了高越野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外,外观更加动感圆润,新车上市后可能会打破城市SUV市场单元的格局。让我们共同关注凤凰网的后续相关报道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