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捷豹首款SUV谍照曝光 或与极光同平台

2013年08月16日 1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捷豹此前曝光的未来产品研发计划中,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深受我们的关注,这将是捷豹首款SUV车型,并且它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宝马X3、奔驰GLK或者奥迪Q5等对手。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捷豹SUV车型的路试谍照

捷豹首款SUV谍照曝光 或与极光同平台

据称,这款SUV车型很有可能被定名为XQ或者Q-Type,但目前这一命名并为得到证实。在后后的伪装下,我们很难看出新车型的设计和特点。但是从外型上看,这将是一款偏运动风格的车型,圆润的溜背曲线勾勒出略带动感的车尾,据说这款车型将会与路虎的极光公用平台。

捷豹首款SUV谍照曝光 或与极光同平台

在动力方面消费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惊喜,2.0T和3.0机械增压会被理所当然的作为备选,变速箱方面这款车则留给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据说可能会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说实话目前市场上的SUV种类已经不亚于5门轿车了,如此繁多的SUV车型竞争之分激烈,此番捷豹也按耐不住“下海捞金”不知道有什么独门妙招?而我们最好奇的还是这款车的外观,想看看捷豹是如何保持优雅变身SUV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