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昌河铃木-利亚纳

  • 厂  商:昌河铃木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铃木利亚纳A6两厢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2013年08月19日 13: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傲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昌河铃木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了经过再度改款的利亚纳A6三厢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了更加年轻活泼的设计,吸引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利亚纳A6两厢版本最新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并延续原有售价。

铃木利亚纳A6两厢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路试谍照

可以看出,改款利亚纳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都进行了较大改动,造型更加时尚、运动感更为浓重,并集中体现在了前后灯组以及进气格栅处。此外,其还装备了尺寸更大的五幅双肋的16寸铝合金轮毂和195/50R16车轮。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车车尾部分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横向红白相间式设计,造型酷似新款骊威尾灯造型。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包围,并增加了红色反光板,使车尾造型看起来更加丰满。据观察,这次路试车辆没用上海车展时期使用的昌河铃木自主品牌标识,前后均继续沿用了铃木标识。至于最终量产车型将悬挂哪种标识,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铃木利亚纳A6两厢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利亚纳A6继续沿用现有代号为“K14B-G”的1.4L VVT自然吸气汽油机,与之相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除此之外,部分新车将搭载来自东安三菱的“4G15M”1.5L MIVCE自然吸气汽油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仅有4速自动变速器。新的1.5L发动机在利亚纳A6上表现如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点评:改款利亚纳在造型设计上的改变顺应了当下多变时尚潮流,动感的车身设计也是其较现款车型而言有望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