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雪铁龙C4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进口上市

2013年08月20日 1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了解,雪铁龙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紧凑级轿车C4,而目前这款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也被捕获。雪铁龙C4将有望在今年底进口上市。

雪铁龙C4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进口上市

雪铁龙C4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49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在前脸的设计上保持了雪铁龙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且和国内的C4L比较类似。两厢车的造型让C4看起来更具有时尚风格,尾部的标识也清晰的显出这款车的身份。

雪铁龙C4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进口上市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雪铁龙C4基本延续了国内C4L的设计,这对于进口车来说已经没有了优势。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4也将采用1.6L和1.6T两台发动机,1.6L发动机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匹配6AT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雪铁龙C4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进口上市

编辑点评:从曝光的情况看,这款雪铁龙C4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仅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冲击市场并不会获得太好的表现。关于这款车更多的消息还需要进一步来确认。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