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城汽车-H7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 搭载2.0T+9AT组合

2013年08月22日 13: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哈弗H7概念车正式发布,时隔不久网络上有曝光了哈弗H7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9AT变速箱的消息。而近日,哈弗H7最新的专利申报图上看,新车在H7车型基础上加以改进,这或许将是哈弗H7运动版车型。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 搭载2.0T+9AT组合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左前45°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 搭载2.0T+9AT组合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正前

从此次曝光的专利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还是基于哈弗H7的整体设计,前脸的主要变化将集中前进气格栅及保险杠造型方面。从侧面看新车将在D住设计机上发生变化,车顶并加入行李架,相比普通版车身高度将有小幅增加,尾部扰流板同样也有小幅调整。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 搭载2.0T+9AT组合

哈弗H7运动版专利图正侧

动力方面,H7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GW-TYZ70B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0kW)/6000rpm,峰值扭矩370N·m/1800-4000rpm,最高时速220km/h,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曾在之前报导的H7混动版车型,配备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哈弗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SUV车型,而H7车型将进一步丰富哈弗系列的产品线,H7作为一款中型SUV,超凡的的动力配备加上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