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比亚迪SUV S7申报图曝光 丰富高端配置

2013年08月23日 0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比亚迪S7的外观专利申报图,自从上海车展比亚迪发布了S7的概念车型后,这款车就收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可能会在17万-20万之间。(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SUV S7申报图曝光 丰富高端配置

比亚迪SUV S7申报图曝光 丰富高端配置

S7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S7的整个前脸很有个性,大面积镀铬饰条非常显眼,质感也比较出色。两端和大灯融为一体,这也是近期很多新车采用的设计语言。而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其修改幅度甚至少于前端,并包裹了一圈LED刹车灯。此外,先的单排气口更改为双排气口。

比亚迪SUV S7申报图曝光 丰富高端配置

S7将搭载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并且有望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也有提供。

编辑点评:这款S7主要将在驾乘感受方面抢占市场,在配置方面如果提过如此多的高科技选配将是国产车型中的佼佼者,只是售价相对可能会偏高,不知道心仪自主车型的消费者会不会买单。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