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2013年08月23日 0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将于2014年发布。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目前,现代公司正在对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进行上市前的测试工作。现代公司希望在对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测试中,及时发现一些问题隐患并修正,将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打造的更加完美。虽然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在测试中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采用了更加成熟的造型。

2015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将明年发布

据悉,现代公司对2015款索纳塔车型给予厚望。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搭载了众多先进配置,其中包括LED照明技术、带有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另据报道,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将搭载的引擎可能均为涡轮增压引擎,其中包括来自现代Veloster Turbo车型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这款引擎将取代索纳塔车型此前配备的2.4升引擎。此外,现代公司表示还将推出2015款混合动力版索纳塔车型,燃油经济性与环保特性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现代索纳塔是现代公司十分倚重的一款中级车型。现代索纳塔车型的每一次升级均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2015款现代索纳塔造型更加成熟,配置更加丰富,整车性能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