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GLA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2013年08月29日 07:2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GLA车型的无伪路照。这款备受关注的车型的量产版很有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根据车型定位,它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Q3宝马X1这样的车型。

新款GLA基于奔驰全新的MFA平台打造,配置方面将使用第三代A级系统,支持多媒体连接,可与苹果的iPhone和谷歌Android兼容。

从车尾的贴标可以看出这是一款GLA 200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5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GLA 250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当然奔驰还会推出值得期待的AMG版本。传动方面,奔驰提供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7G-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将是奔驰家族又一位新成员,近2年奔驰在中国市场增长明显不如老对手宝马奥迪,这让奔驰前进的脚步更加艰难,但同时也更加积极,这次的GLA车型是否会是一个成功车型还不得而知,销量将会是最好的证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