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一代smart fortwo谍照 整车尺寸加大

2013年09月22日 08:4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测试谍照。全新smart fortwo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smart fortwo谍照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增加。这是因为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采用了缩小版的smart forfour平台,基于这一平台,雷诺公司还将设计生产出全新的Twingo车型。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尾部设计具有典型的雷诺风格,前部设计仍为典型的smart车型风格。据悉,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采用后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形式。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可搭载雷诺三缸直喷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05马力。

smart fortwo谍照

此外,奔驰公司还计划推出新一代电动版smart fortwo车型,以进一步改善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smart fortwo谍照

编辑点评:smart fortwo车型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车型。该车型凭借短小的车身可以在城市中恣意穿行。俏皮可爱的外观设计更使得这款车型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整车尺寸有所提升,性能更加先进,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