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T600内饰谍照曝光 11月份正式上市

2013年09月27日 06:4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T600的内饰谍照。据悉,众泰T600将推出6款车型并包含手动及自动版车型,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消费者选择的。同时,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

众泰T600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T600采用深色配色,车内整体风格简洁大气,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显示屏,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十分时尚。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前车展上亮相的样车不同,此次曝光的T600并没有采用多功能方向盘。

众泰T600内饰谍照

根据此前的报道,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级SUV车型,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0×1903×1660mm,轴距2807mm,在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这或许厂商也把很多期望给予在T600身上。在造型上,T600借鉴了部分市场上成熟车型的设计思路,并加以改进,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众泰T600外观

编辑点评:众泰此次推出的首款中级SUV车型T600让大家十分期待,作为小型SUV车型的突破,T600寄托了厂家很多希望,而预售价格也十分吸引人,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多月后的上市。(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