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Jeep B级SUV谍照曝光 或2015年上市

2013年10月05日 09:5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在欧洲、美国等地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将于2015年上市。

全新Jeep B级SUV

据了解,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在上市后将取代Jeep Compass车型和Jeep Patriot车型,成为Jeep竞逐中小型SUV市场的利器。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的外观与菲亚特500L车型的外观十分接近。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将基于菲亚特500 X车型平台打造,而且全新Jeep B级SUV车型还将在菲亚特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工厂生产。

全新Jeep B级SUV

全新Jeep B级SUV车型的外部尺寸与福特嘉年华车型的外部尺寸十分接近,其将搭载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合开发的引擎,并且将使用Jeep公司开发的四轮驱动技术,野外通过能力较强。

全新Jeep B级SUV

编辑点评:在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公司后,Jeep也迎来了发展的绝佳良机。在菲亚特的技术支持下,Jeep正在进行旗下车型的大规模升级换代。全新Jeep B级跨界SUV车型造型别致,越野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