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15款福特福克斯ST谍照 2015年上市

2013年10月09日 07:4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在网上曝光了2015款福特福克斯测试的低伪装谍照,该车目前正在纽伯格林测试。

2015款福克斯ST

作为第二代福克斯ST,该车将会基于2015款福克斯改装而来,更大的进气口昭示着更高的性能。而据现在我们手中的材料可以基本知道,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252匹马力,与之搭配的将会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2015款福特福克斯ST将会继续采用前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在6秒以内,而极速将会达到250km/h。

2015款福克斯ST

外观部分除了更大的进气口之外,头灯也可能有所调整,而这些变化我们也可以在未来的2015款野马中看到。

内饰方面,现在关于2015款福克斯的内饰还没人知道,据消息称将会有一些调整,但是不会很大。

福特福克斯ST预计将会在2015年在北美开始销售,而福克斯的最高性能版福克斯RS预计将会在更晚一些的时候上市,RS版将会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会更加强劲。

2015款福克斯ST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小钢炮,福克斯ST有着不少粉丝,而改款后的福克斯ST将会有更加强劲的发动机,更小的车身以及更丰富的配置。究竟这辆车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