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申报图海外曝光

2013年10月13日 12:4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讯 2008年法拉利推出了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车型,它也成为法拉利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主要得益于较低的19.2万美起售价格,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California的申报图,不难看出,新车的外观将大量融入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有望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在车身尺寸和定位方面则与现款相似。

实际上,在包括458、F12等法拉利新款车型上,你都能找到这样的设计元素。更具攻击性的前脸,犀利通透的大灯总成,以及更多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进气口。而通过这组申报图,我们也不难看出,新的家族化样式同样会移植到这款入门版车型上,而关于新款车型的正式发布时间,应该会在1年左右时间。


在动力方面,新款California 不排除继续搭载优化的4.3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90马力,最大扭矩为505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3.8秒。同时,也有望使用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性能参数将更有优势,同时,更多针对道路驾控性能的电子配置也会成为该车的亮点。

编辑点评:新款法拉利California无疑更加强大了,包括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优化的动力匹配以及电子技术,同时在价格和定位上还将与现款车型相似,确实值得关注,而关于新车的发布时间,有消息说,将在2015年或更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