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90/XC90合成图曝光 基于SPA平台

2013年10月17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讯 相比沃尔沃品牌近些年在中级车和紧凑级SUV车型市场的频频动作,其在中高级以上车型和豪华SUV市场却只有S80和XC90苦苦支撑,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沃尔沃正在计划推出更高级别的S90轿车和全新一代的XC90,两款新车都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生产。

同时,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S90最新合成图片,尽管还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相似程度,但可以肯定的,这款全新车型将做为沃尔沃新一代旗舰车型,同时,在整体风格和设计思路上,会与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Coupe保持一致,以延续沃尔沃经典车型P1800的诸多经典素。而关于车身尺寸,种种迹象表明其长度将有可能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以保证更好的车内空间和行政级配置。

相应的,更快来到我们身边的将是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其已确定在2014年正式发布,全新XC90也将是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中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技术,预计新车的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减少150公斤,同时,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也将是新车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

基于全新平台,沃尔沃将推出的两款豪华车型意在夺回曾经的市场份额,重回主流梯队。不过,当曾经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厂商使用和完善后,S90和XC90想要引起更高的市场认可,在综合匹配上下足功夫同样不可忽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