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谍照 明年面世

2013年10月18日 08:0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捷豹F-Type敞篷版的推出被认为是捷豹历史上的一大点睛之笔,该车刚上市就已经完成了半年的销售目标。而近日有人曝出了2015款捷豹F-Type Coupe也就是硬顶双门轿跑车的谍照。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谍照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目前正在纽伯格林和德国的一些道路上测试,而谍照中出现的这两2015款捷豹F-Type Coupe很有可能是其高性能版F-Type V8 S车型,这一点可以从四出的排气管上看到。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谍照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是基于捷豹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X16概念车设计而来,而有消息称量产版的2015款捷豹F-Type Coupe将会在明年夏天问世。

2015款捷豹F-Type Coupe谍照

谍照中出现了两款车一款为2015款捷豹F-Type Coupe硬顶双门轿跑车,另一款为其敞篷版,两者之间除了顶棚不一样以外其他的都一样,这意味着这两款2015款F-Type将和2014款一样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但是目前还不确定的是能不能选装6速手动变速箱。

有消息称F-Type将会采用一台380匹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取代现在的340匹马力的发动机。而495匹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将会被保留。另有消息称,在新F-type中将会增加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一款则是功率更加强大的5.0升V8发动机。

按这个估计的话2015款捷豹F-Type Coupe的最低售价将会低于6.9万美(约合42万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捷豹通过2014款F-Type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更加年轻化的外形加上不错的内饰,当然还有那浑厚的发动机声浪,让这辆车非常吸引眼球。但是2015款能不能帮它延续这样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