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江淮和悦新车谍照 造型动感配置提升

2013年10月21日 11:2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江淮和悦系类车型的无伪谍照图片,从谍照上,新车和现款和悦十分相像,但不知其最终身份。

江淮新车谍照

江淮新车谍照

从此次曝光图片上看,新车将属于和悦系列车型。在造型方面,上进气格栅周围搭配着一圈U型镀铬装饰,牌照架周围则采用了钢琴烤漆和四条幅装的镀铬装饰。前大灯还将配备透镜进行修饰,同时雾灯下端还加如了日行组。

江淮新车谍照

新车尾部也与现款和悦十分相像,后尾灯造略有改变。保险杠下端的黑色装饰也被取消,同时后雾灯也从后保险杠低端一直后尾灯灯组内。

江淮新车谍照

江淮新车谍照

江淮新车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和悦十分接近,而新车主要变化全新的方向造型,仪表板中央也加入了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同时圆形带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和仿实木装饰也融入其中,更进一步提升车内档次。(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我们不知晓这款新车是全新车型还是和悦改款车型,但从内外的造型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有不少的提升,在未来上市后将会在销量上进一步提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